第一次長達失眠期,竟一個月>_<~
每天都在4、5點時就被驚醒 Orz   唉~~~
何必過得這麼苦呢?若可以「恨你」、「忘記你」該有多好
 
如果可以「恨你」的話,我的心裡還會比較好過
可是我卻無法恨你,只會增加我對你的思念而以
 
如果可以「忘記你」的話,那對我來說是更佳的選擇了
但是記憶中,還是充滿著你對我好的日子,跟你在一起的美好時光
被你的愛護疼惜的回憶,只會增加了對你的不捨 >_<
 
「你沒有愛情,因為你的愛情根本不曾發生;
你也沒有戀愛,因為你的戀愛未來過了。
你不可能有真愛,因為你從未真愛過一個人;
你也不可能有愛,因為你已經不能愛了。」~痞子嘉
 
只是愛情的愛情不算數
常常,我們會為了回報而愛,因為感動別人的狂熱與用情,還沒想清楚,就一頭栽進去。
兩人要長久相處,除了愛情之外,敬愛也是必要條件,如果我沒有那麼愛他,
我對他的尊敬或能稍稍補足,若我深愛他,那我希望我不只是愛他而已,
我還希望能尊敬他、欣賞他,以他為榮為傲,這樣的感情才能完全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 加分 的頭像
    林 加分

    加分猴小窩

    林 加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