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lin是大笨蛋 >口<~
你這個大傻瓜 >口<~
我一直裝作不在乎
上次問你的事也不說明
還一直打哈哈 =.=
真的很機~~車~~
但....算了...
你有你的選擇
虧你這麼帥 >///<~
不要去學什麼猛甲就好了
真是的 =0=
 
其實有些風聲
我不想去問...去聽
因為我要墊墊的
我打電話去關心那件事真否
 就一直問我有沒有被你欺負=.=
吼~吼~吼~~~
和你去台北101過夜
我跟你是清清白白的
就只有我們自已知道而以
別人要怎麼想
隨便他們啦~
啍~
祝你一路順風
半路失縱嘿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上次一起去吃飯的阿偉
剛要下班時
他就打分機來問我看有沒有空 ^///^
約要去吃飯
是有空啦~~
但....
下午太認真作事
海報印好準備要削邊邊起來
太粗心大意...
手手被美工刀削到了 >"<~~痛痛~鳴~
削了一小塊指甲和肉肉起來....(噁心感~)
好巧的是在中指耶~~~  =口=凸 !!!
好痛喔~ >口<~~
把約會改期再去吧!!
反正在同大樓裡
下班要約很方便的 ^_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 加分 的頭像
    林 加分

    加分猴小窩

    林 加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