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FB上我真的很幼稚
我知道
但是...
你也很幼稚的把我FB刪除了
幼稚鬼
2個成不大的小鬼
到了30歲還這麼不成熟
 
但.....
但....我就是很在乎咩~(畫圈圈)
就很生氣的.....給他留言了 >"<~
這真是幼稚到不行的舉動
我真的要好好的重從學習才行
 
今天同事問男友這方面的事
我承認了...(這等於自已宣判死刑耶~)
金害@@
受到那些留言的影響
可是我剛剛見到他把我FB刪除了
好心灰意冷喔~
 
你應該好好的冷靜一下吧!!!
乖~~
好好的冷靜一下吧!!!
平常古靈精怪
油腔滑調的你
這不是你啦~
你不要為了感情的事來迷糊啊~
好好學習不要依賴 >"<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 加分 的頭像
    林 加分

    加分猴小窩

    林 加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