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雙子男的人格特色

=>典型的雙子男的個性,就是好奇心強、對任何事都有興趣、多話、永遠有
聊不完的話題、有雙子男的人在一定不會冷場、對於藝術方面特別有天份、記
憶的功夫一流,所以你別想對雙子男說謊,很容易被拆穿滴!
有個缺點就是凡事三分鐘熱度,新鮮感一過就沒興趣了...(沒耐心)
想要如何知道雙子男對某人是喜歡還是愛??
=>我是覺得我如果喜歡這一個人,在大家面前如果有開到我們之間的玩笑,
絕不會承認,但也不會否認,只能說會默認,但是如果我不喜歡這一個女生,
只把她當普通朋友的話,我會非常反對其他人傳我們的緋聞或開我們的玩笑,
會極力否認.....(搞曖昧高手之一)

對雙子男而言,什麼是愛的表現?
=>我覺得要體貼用心,雙子男是一個滿粗心的個性,如果女生能夠細心照顧
他,隨時幫他留意生活中的小細節,這樣的女孩子滿容易吸引雙子男的目光,
我也覺得身邊有一個細心的另一半照顧是一件很幸福的事.(渴望被愛)

雙子男在什麼情況之下會說謊?
=>雙子男不太容易說謊,就連善意的謊言在說的時候很容易被人發現說謊,
對於愛情~ 兩人相愛就必須坦誠,實在沒有必要說謊...
愛就是愛,彼此之間沒有什麼秘密好隱瞞滴! (態度直接)
雙子男是否很花心?
=>其實這是對雙子男的一個大誤會,雙子男其實很專情!@@”
當他在跟一個女生談戀愛時,眼裡心裡就是深愛的那個女人
其他的女生,也只是單純用欣賞角度去認識而已....
不過,如果不幸分手後,雙子男的復原期比較短...
也許,就是在這段期間有喜歡另一個女生。
但前題是已經分手了,只是速度之快會讓人誤以為雙子男花心
其實雙子男真的很專情的! <= (真正付出的愛才成立)
要如何抓住雙子男的心?
=>多用心,細心體貼,讓雙子男感覺一生中除了父母之外,
就是妳最照顧他.......(比雙子多付出一點關愛)
雙子男的多才多藝為妳的生活增天樂趣,而妳的細心體貼也為雙子男的生
活無後顧之憂.....(良好的互動 很重要)
 
雙子就算真的吃醋:
也很難表現在臉上給妳看,頂多講話悶一點靜一點,
如果沒注意觀察還真的會以為他不在意ˊˋ
我自己用過這招,我說某某人好像喜歡我,我男友就只說:那就讓他喜歡阿!
不過因為我們都是風向,都放對方很自由,所以習慣性都表現的無所謂,
妳如果想試可以試看看,或許可以看到一點蛛絲馬跡!
況且這樣問他又不會生氣,就有點小故意但不要太刻意,
這是我試過說給妳參考啦,畢竟不可能是雙子的就都一模一樣,
唯有自己試過才知道,反正妳沒損失阿~
 
還有,絕對不要激他,說跟別的男人在一起,
妳根本在斷自己後路,他會當真並且尊重妳決定!
如果他確定了是跟妳在一起,那他就是愛妳,
對他來說愛不愛不是問題,差在愛的深或淺而已!
再說他不喜歡私事擴大,別人問這些作什麼,
這是他自己的事不必向人報告吧!所以我想妳還是勇敢一點直接問吧!
只是答案如果不是妳要的真的會很傷而已,但總要接受的不是嗎?
他只想做自己的事,很多時候  他們喜歡擁有很多的個人空間
所以當他們很沉默時就應該給他更多的空間
等他想玩了事情  做完了事情
真的有空了自動會找你
 
雙子座好奇心強、不穩定、善變輕浮,個性還十分大膽。
雙子是屬於刀子嘴豆腐心的那種,活潑敏銳的雙子座用風趣幽
默、靈活聰明、人氣王等來形容再合適不過善變的雙子,讓人永
遠搞不清楚面對的是那一面,有時連雙子都不太了解想要的是什
麼;在一段感情中,雙子座最渴望兩人可以是情人的親密,也可
以像朋友一般的談心.因為雙子座在做情人之前,會習慣的先以朋
友的身份去接近對方,衡量彼此適合度,所以雙子的情人都是由
知心朋友當基礎的,而使朋友感情更加密切。所以要與一個人交
往.要先瞭解他的個性.知己知彼.百戰百勝.才能掌握對方的心啊!
再來我講一下我看完妳的文章後的感覺:

妳說:「跟雙子男交往剛好滿4個月,剛開始當然非常的甜蜜,
直到最近這個2、3週,原本雙子男天天打來的電話次數慢慢減少,也越來越不知道聊什麼好」
這是幾乎每個與雙子男交往都會必經的過程,所以說妳也不用太煩心~~
他們就像小孩子,追求妳的時候像是在玩電動遊戲~ 追到了就像破關一樣,
一個遊戲妳破關了還會想玩嗎?所以說他們會轉移重心~ 就是這種感覺吧!!
 有趣的是,出社會後的雙子轉移重心會是在工作上;而學生的雙子就會轉移到朋友身上~~ 供妳參考!!
2. 我覺得他會跟妳說「不知如何,都不知道要跟寶貝說什麼了哦!
悶悶的,怕打給妳有說得不愉快或沒話說,別怪我好嗎!」應該是因為你們不常在一起是吧?
而你們可能平常生活除了工作還是工作,因此也沒有什麼話題可聊(因為工作總是一成不變)。
說實在的,雙子喜歡另一半跟他在一起,關心他、照料他的生活,或者是一起看一場搞笑電影、出去吃飯…等一些很輕鬆的事。
我覺得他們特別喜歡輕鬆有趣的事情,所以另一半若能在搞笑、搞怪方面加強的話,絕對會大大的加分的!
因為他們就是喜歡新奇有趣的事物! 還有,若能同居的話絕對也是很好的,因為這樣子也不用一直用電話講,
還會講到冷場掉,那個感覺真的很差= =" 要是兩個人在一起的話,根本不需要擔心會冷場,只要兩個一起看個電視、
吃個大餐,他們就很滿足了。
3. 妳說妳在訊息裡對他說:『我總覺得你很給自己壓力,就連對我也是一樣,總是好像把自己放在軌道上,
自己覺得應該要這麼做才對,但你有沒有想過,也許彼此對待彼此的方式都不是對方所需要的,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,
我也是懵懵懂懂的摸索,至今仍不知道,這樣對待你的方式是否正確?』
說真的,我真的覺得你們兩個人之間~~ 超級嚴肅的耶!! 他苦悶,妳就問他在苦悶什麼,
若是煩惱工作,妳就幫他分析,要是工作太忙,妳就跟他說「錢夠用就好,幹嘛那麼拚~ 」,
或者「我們一起賺錢一起存錢」這種『一起奮鬥』的感覺,讓他不會覺得「我一個人好辛苦」。
要是問題在妳的話,我覺得可能是妳的個性太嚴肅了吧,讓他覺得「妳很成熟,因此他也不能幼稚」的樣子吧!!!
(因為妳們從頭到尾~~ 我都覺得你們在互傳一些嚴肅的訊息= =")
4. 妳說雙子男他不太擅於表達,外在看起來非常嚴肅,很有威嚴!妳觀察得不錯,
雙子男的確就是這樣(我指『不花心』的雙子~ 當然有些專情的雙子也是會說,但頻率也不會太多),
他們對另一半的愛真的很不會用講的,似乎也不屑用講的,因為他們認為「要用行動表達才是真正的愛」!!
 
5. 不過我要強調的是,他會給自己壓力,表示他是一個很好的男人,他會對妳負責,也肯負責,所以說他的好這一點是無庸致疑的。
至於妳問到解決之道~
1. 我認為最好還是能常常見面~ 我不知道你們是為什麼不能見面(何謂"因為工作"???希望妳多說明一下)
 
2. 希望你們每次見面的時候能去作一些開心的事(比如說周星馳的新電影快要上映了,
你們可以去看一下~~ 雙子男真的超級愛看這種搞笑片的!!還有「色.戒」阿!! 雙子男一定會很有興趣的!!)
還有~~ 去吃個大餐~~ 半夜去吃消夜~~ 我跟我男友相處之道就是「吃」~~ 哈~ 我跟他的共通點就是「吃」+
「看搞笑電視」,平常生活也很輕鬆活潑,當然正事也還是會作,該正經的時候也是會正經~ 所以說我們能相處得這麼好,
這兩點超級重要!! (我本身是雙魚,他雙子,妳可以去看看星座分析這兩個星座在一起有多麼不合) 
他們也是非常享愛被疼愛的感覺~ 像常常我有錢的話都會請他吃東西~~ 去餐廳吃小火鍋~~ 超棒的♥ >"<
還有晚上一起睡覺的時候可以抱著他說一些甜言蜜語給他聽~ 其實他們也很愛聽喔!!
 
4. 妳說:「我很明白這個時候應該要給他冷靜的時間和空間,不能再去打擾他,但還是忍不住問了一下!
接下來這段時間,除非他有主動跟我連絡,我一定會忍住不再打擾他的!」
→ 請問…他是因為妳而煩嗎?要不然為什麼妳不能打擾他呢?而且講『打擾』真的是太生疏了,
他有煩惱的時候,妳最好是能陪他一起分析、一起解決,這樣的日子久了後,他就會離不開妳了,
因為再也沒有別的女生能夠比妳還要了解他。
 
再來,知道他是因什麼而煩的時候,妳若不能幫他解決,也沒有什麼好的提議的話,
那不如妳就以後不要在他面前提到這件事了(除非他主動跟妳說),因為那只會煩上加煩而已。
就好比跟雙子吵架,他們最討厭「翻舊帳」,假如今天你們吵架已經有吵出一個結論來,ok了的話,
就趕快stop,focus趕快轉到其他輕鬆的地方(如:『好啦,我肚子餓了,去吃飯吧』或者最近年慶還滿多的,可以約他去逛百貨公司…等)
 
5. 再來我覺得,妳真的跟我當初剛跟雙子男交往時好像喔!! 我那時也是想一大堆有的沒的,
反而只會給彼此壓力罷了!! 什麼『會不會吵到你?』『你會煩嗎?』這種無聊的話不要再講了!!
你們是情侶耶!! 他有什麼苦悶、有什麼煩惱本來就是要與妳共享,不然是要跟朋友講嗎?
若是有一天妳發現他所有煩惱的事只與朋友說的話,妳難道不會失望嗎?順便一探的是,
雙子男連苦悶的心情也不太會表達(不只是甜言蜜語不會說),所以說另一半真的要多關心他,
多問他妳想知道的事,不然彼此藏著那麼多心事是要幹嘛?其實我跟他一直到現在交往三年了,
我覺得跟雙子男交往根本不需要想太多,他們也不會想什麼,一切都只要輕鬆自在就好了!!
 
有問題再問喔!! 我覺得妳是個非常理性的處女女生~~ 不過別忘了~ 雙子是感性的喔!! 他們也是喜歡妳有時耍耍脾氣、撒撒嬌的~~
 
放開心情人生如戲 
曲折、離奇的氛圍中,雙子座的人嗅到愛的情的蹤跡了。他開始推敲,聯想,反覆判斷。他逗弄您,溞您的癢處,不會很快告訴您真正的意思。您得禁得起他的撩撥,又沈得住氣。直到他表明「來吧,攻擊我」,您才可以真正行動。但別開心,他不會這麼輕易被攻陷,即使蠻想被您攻陷,他也要您陪他「玩」上一段。您很可能覺得他在折磨您,不如放開心胸,您搞清楚人生如戲,就不會那麼怨他了。 
雙子座是最有趣的情人。愛情的遊戲,他百玩不厭,並且花樣層出不窮,您若不能與他一起享受這個類型的愛情氣味,不如趁早打退堂鼓吧。  
婚姻?這種被法律保障(也可以說束縳)的情感關係,對雙子座的人而言,實在乏味。但他不是那種從小就抱獨身主義的人,只不過一旦離了婚就很難再婚罷了。
雙子座的剋星....最難理解摩羯座沉鬱不語時候在想什麼,時常在情緒高漲時給對方潑冷水;對於金牛座的囉唆,更是無福消受。改善方法是學習白羊座般強烈表達自我意識,對別人的消極反應視若無睹。
 
好奇心常使男雙子像個男孩雙子--不管他是六歲或六十六歲。他能對一隻垂死的毛毛蟲提出百個疑問,也能對被面淋濕的花瓣作出九十九種解釋。由於那張天真無邪的表情,常會使周遭人搞不懂他到底是活得太未來或是不夠聰明所致?!男雙子的好奇能使女孩開心,因為女孩誤以為是自己令他產生好奇。哦‧‧‧這就誤會大了!男雙子其實只是隨便說,並不認真要答案,甚至還沾沾自喜能對世界提出這麼多疑問。如果妳以為自己很重要,我必須賞妳一巴掌--那是妳的錯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 加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